大地原点

清淡的留念:

最后一发……写实风。喂这人怎么有数不尽的画风ORZ

本来想画社长但是社长头发没王样飘逸啊弄不出美感来눈_눈喜欢这种软乎乎的头发。

感觉好喜欢王样抱着积木的一幕,上一张也是画成这样,不过这次画的时间比较少,因为知道造型是什么样了嗯。不愿意唤起自己的强迫症。

明明是个十六岁的少年,担当起法老的角色就要守护天下太平。王样一直是个默默保护他人的角色,漫画还是动画里可能内在刨析都不多。

偶尔也像让他露出这样有点儿后悔的表情。
像犬夜叉里面为奈落张开结界的白心上人一样,一生都是圣人可是在死前却后悔了,在狭小的黑暗空间中,他开始感到死亡给他带来的恐惧和迷茫。
一个人战斗到最后的王在垂死之时会不会迷茫?

或者换种说法,这种表情是一种无奈,最后能力不够只能以命换命了

反正很心疼。但我比较喜欢悲情的(ಥ_ಥ)玩意儿,所以……笑起来的王也是充满悲伤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什么时候来点欢乐向呢

评论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