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地原点

燃烧原野:

有人问我是怎么理解剑圈贵乱的……其实我觉得魔法剑圈倒还好……
反而是物理剑士们乱成一锅粥乱成一个麻线团啊!


140字根本不够我说的,就顺手做了个图。

啊,在我心中的剑客和狂剑,就是那暴风雨的中心啊!


by the way:後來經過大家提醒才想起來鋒哥的賬號被樓總買去扒個精光了(天吶樓總這個粉絲做的有點到♂位(滾蛋!

所以小盧之前對鋒哥有半句是bug~改了一下,這邊跟wb的版本有點不一樣。


順便樓總真是個水性楊花的男人,榮耀第一爬墻王(。)男人有錢就變壞真是真理啊!!!!!(滾啦!!!!

然後于鋒竟然是暴風雨的中心也是讓我大吃一驚!

最後要說想幹阿黃的劍士還真不是一般的多(請正經理解這句話^_^(。



评论

热度(395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